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Drarry]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 (一發完)

Draco生日前的突發腦洞,可以當作賀文來看(?)

聲明:除了OOC和渣文筆,其他都屬於J.K. Rowling。


在十八歲生日的前一天,Draco Malfoy終於從Lucius Malfoy的手中接過了家主位置。他在古靈閣清點Malfoy家的金庫時,在金庫裡找到了一盏油燈。


這盏油燈金底紅紋,很明顯的格蘭芬多顏色,於是這盏油燈在Malfoy家的眾多收藏品之中顯得非常與眾不同。


Draco出於好奇將這盏油燈帶回了Malfoy莊園,他打算將油燈放到臥房的書桌上,在睡覺前研究一下油燈。


正當他打算將油燈放下時,他突然看見油燈上沾了點污積,於是他從口袋裡掏出手帕擦了擦。


就在他擦第三下的時候,突然一股白煙從燈口幽幽地飄散出來。Draco嚇了一跳,趕緊將油燈放下然後向後退。他抽出魔杖盯著油燈,以防有什麼不可控的變故能第一時間發出咒語。


白煙在空中飄飄盪盪,然後在Draco的注視下慢慢地成形。


“作為喚醒我的人,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——Malfoy?!”白煙終於成形,Draco震驚地瞪大眼看著面前半透明的幽靈。


“Potter?!”


然後空氣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。


“你怎麼在這裡?!”當Draco從震驚中回過神,他仍然用著不可思議的語氣發問。“你要滿足我的願望???”


“呃……我和伏地魔同歸於盡後,再一次清醒時就在油燈裡了……”Harry Potter支支吾吾地回答。“阿拉丁神燈裡的燈神不是要滿足喚醒他的人的願望嘛?所以我就……”


阿拉丁神燈?


“呃,就是一個麻瓜的童話故事……”


Draco皺了皺眉頭,然後望著面前的Potter。“這麼說,你真的要滿足我的願望?”


“呃,是這樣沒錯。”Harry猶豫了一會兒,最終還是回答道。


“好吧,那我要多十個願望。”


什麼?”Harry懷疑自己聽錯了。


“我說,我許願要多十個願望。”Draco不厭其煩地重複。


“滾吧,Malfoy。”


“那九個?”


“……”


Draco嘆了口氣。“八個!不能更少了!你要知道我有太多的願望了。


“你怎麼不去死?Malfoy。”Harry憤怒地大喊。


Draco聞言脫口而出:“死了去陪你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忘了我說的話吧,只是開玩笑。”Draco不自在地移開目光。“一個願望就一個願望,你能復活嗎?


“……不能,抱歉。”


“還說可以滿足我的願望,你怎麼這麼廢啊?


“我又不是真的燈神,說一個我有能力做到的吧。”Harry無奈地說道。


“那……陪在我身邊一輩子?”Draco充滿希望地問。


Harry沉默地望著面前的金髮巫師,最終點了點頭。


然後Draco和Harry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。


The End





後續(?)


在新上任的Malfoy家主十八歲生日過後,魔法界的眾多巫師都發現Draco Malfoy總是油燈不離身。


他們總是看見Draco Malfoy經常如同情人般愛撫油燈,對著油燈喃喃低語。


有人說Draco Malfoy大概是精神失常,有人說油燈裡大概是藏了什麼寶貝的寵物。


但最終,直至到Draco Malfoy將家主位置傳給養子Scorpius Malfoy然後隱居起來,這個秘密依然有如為什麼Draco Malfoy不結婚一樣無人知曉。


True End (?)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7 )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