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Drarry]酒館故事 (短篇清水)渣文筆第一次寫同人

酒館故事 (短篇清水)一發完

簡介:Harry和酒館老闆的故事⋯⋯又名: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我愛你⋯⋯

聲明:除了OOC和渣文筆,其他都屬於J.K. Rowling。


第一次寫文,文筆渣,但靈感來了就很想寫出來……Orz

靈感來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我愛你。嗯。

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。

~~~~~

1.

叮鈴———


“嗨,救世主!又來三杯黃油啤酒,對不?”


Harry一進三根掃帚,酒館老闆就笑著對Harry大喊道。


三根掃帚現在的老闆是個年輕小夥子,他大概是在Harry畢業後沒多久接手三根掃帚的。


因為Harry現在在霍格沃茨任職黑魔法防禦課教授,經常在課後到三根掃帚喝酒,一來二去很快地就和新老闆熟識起來了。


雖然如此,他還是不知道老闆的名字。他曾經嘗試詢問過,但最後都被老闆搪塞過去,最後不了了之。


每逢星期五晚上,Harry都會約Ron和Hermione在三根掃帚聚一聚。老闆曾笑著說他們的感情真好,而Harry對此表示他們三個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
因為魔法部的工作相對比較繁忙,所以通常都是Harry先到達三根掃帚等待Ron和Hermione。而在等待期間,Harry總是會坐到吧台前和老闆閒聊一陣子。


“嘿,老闆。你明晚能準備多一些黃油啤酒和火焰威士忌嗎?”


“為什麼?”


“明晚我想在這裡開個派對———最後的單身之夜。”


“……你要結婚?怎麼預言家日報沒報導?”


“我沒向公眾公佈,只有相熟的朋友知道,而且只會有一個很簡單的結婚儀式。對了,你要來觀禮嗎?”


“……不了,我和你的朋友們又不熟識 ,但我會準備好足夠的酒水的。”


“說起酒水,我經常看見你拿著個小瓶子喝,是什麼特製酒嗎?”


酒館老闆拎起桌上的銀瓶子搖了搖,低聲說道:“的確是特製的,但並不提供售賣。”說完又打開瓶子喝了一口。


2.

叮鈴———叮鈴———叮鈴———


Harry,Ron,Hermione和十多個差不多年紀的年輕人在走進三根掃帚時說說笑笑。


“老闆!我昨晚要的黃油啤酒和火焰威士忌呢?快取出來!”Harry在經過吧台時朝酒館老闆喊道。

 

“知道了,救世主。”


這晚的單身之夜Harry和他的朋友們都喝得很醉。朦朦朧朧間,Harry感覺到有人在他耳邊說話。


“你幸福嗎?”


“幸福。”Harry嘟嚷道。


3.

叮鈴———


“救世主,你新婚後都整整一星期沒來了。還有你今天遲到了,你的朋友們都等了你半個小時有多。”酒館老闆見到Harry進門後,就指了指Ron和Hermione所在的位置。


“家裡有點兒事,所以遲了出門。”Harry順著酒館老闆指的方向,大步走向Ron和Hermione。


“Harry,你有看今早的預言家日報嗎?消失了一年的Draco Malfoy下星期和Astoria Greengrass在莊園裡結婚,時間就和你的相差兩個星期!”Ron一見到Harry,就站起身舉起手中的預言家日報朝Harry大聲嚷嚷道。


“Ron,坐下。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”Hermione聞言翻了翻白眼,拍了拍Ron,然後向Harry點點頭。“嗨,Harry!新婚生活如何?”


Harry和Ron,Hermione聊了聊新婚後的近況,又談了談工作上的事情,最後話題不知道怎麼又轉到Draco Malfoy的婚事上。


當酒館的時鐘時針指向十時,Ron和Hermione因為明早都要加班,所以他們就提早雙雙離開了。


Harry在他們離開後,拿著酒杯走到吧台前叩了叩桌面。“老闆,再給我一杯!”


4.

這晚Harry和酒館老闆談了很多學生時期所發生的事,而Harry終於知道酒館老闆除了是個Slytherin外,還喜愛魔藥課和魁地奇。


“這聽起來讓我想起某個人。”Harry對酒館老闆說道,而酒館老闆什麼都沒有表示。


時間在不知不覺間就臨近午夜,Harry喝完杯中最後一口黃油啤酒後從吧椅上起身,再從口袋裡取出金加隆放在吧台上。


“今晚和你談得很高興,我們下星期再見了?”Harry對著酒館老闆咧嘴笑道,揮揮手然後向門口走去。


酒館老闆從吧台後走出來,跟著Harry走向門口。“讓我送送你。”


“不用了吧,我又沒有喝醉。我———”


“就讓我送送你。”酒館老闆堅持道。“我還沒有和你說,這應該是你最後一次見到我了,我將三根掃帚轉賣了。”


Harry聞言後大睜著雙眼,驚訝道:“為什麼?你不是才接手一年嗎?”


“我接手三根掃帚是因為我聽說我暗戀的人喜歡到這裡喝酒,我只是想多看看他。現在也是時候回去承擔家族責任了。”


Harry雙目中流露出不捨,深深地望著酒館老闆。“好吧,但如果你要找我,你知道怎麼找的。那麼……保重了。”Harry認真地說道,拍了拍酒館老闆的肩膀,然後就轉身走入夜色當中。


酒館老闆站在三根掃帚門前,一手扶著門框,遙遙望著漸漸消失的背影,然後一聲低喃飄散在風中。


“保重了,Harry。”我愛的人。


~~FIN~~

其實我不看BE文。

好了,渣完文筆我滾回去譯文了Orz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