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Drarry]私人派對 A Private Party (生日慶賀最後一彈)

*警告:因為我一直靠誰插誰分攻受,這文沒有做全套,所以我標成Drarry了。但是我覺得有點哈德暗示,建議德哈潔癖黨繞道 X( 


作者:faithwood

聲明: Harry Potter is owned by J.K. Rowling and Warner Brothers. 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. 

配對: Harry/Draco

等級: NC-17

字數: ~2800 (中)~1500 (英)

狀態:已完成


譯者插話:Draco的生日賀文呀~很久之前就看到這篇了,實在很適合當生日賀文。

看作者的簡介完全想不到內容……其實這篇文就是講述一個有關生日的驚喜。X)

Faithwood所有的文都是開放授權。

以防萬一,圖片發放。

如果圖片Load不出來,試試圖片連接:按我 或 WB連接:按我


原文連結:https://faithwood.livejournal.com/211123.html

~~~

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19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