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德哈]Draco的生日禮物 (生日慶賀第二彈)

祝親愛的Draco三十七歲生日快樂~

簡介:設想Draco三十七歲時會收到的十份生日禮物。

聲明:除了OOC和渣文筆,其他都屬於J.K. Rowling。

因為最初設想的是十題形式(?),所以不怎麼連貫通順。兩個月前的突發產物。

~~~~~

1. 

Pansy:“Draco,這是《花花男巫十週年限定版》,封面是Harry Potter,送給你了,生日快樂!”

“謝謝你了,Pansy,雖然照片上的Harry不及真人十分之一。”Draco從Pansy手中接過《花花男巫》,然後手不自覺地摸上封面照片上的腹肌。


2. 

Blaise將手中的大盒子遞給Draco:“嘿Draco,生日快樂!這是我從Weasley玩笑商店買來的,包你喜歡!”

Draco將手中的《花花男巫》貼身收好,然後接過Blaise遞過來的盒子,揭開一角小心翼翼地查看起來。

 “噢Blaise,你真的太貼心了,謝謝!”Draco看了一眼後猛然將盒子合上抱著盒子不放,蒼白的臉浮起了淡淡的紅暈。


3.

Greg:“Draco,盒子裡的是食物嗎?能不能分點我吃?”

Draco:“不可以!你的禮物呢?”

Greg:“好吧,這是蜂蜜公爵最新出的產品。Draco,生日快樂。” 


4. 

Ron:“Malfoy,生日快樂。” 然後將飛天掃帚保養工具箱塞到Draco抱著的大盒子上。

Draco:“謝謝,Weasley。但能不每年都送飛天掃帚保養工具箱嗎?我現在很少打魁地奇了,你幾年前送我的工具箱還堆在角落裡封塵……”


5. 

Ron塞完禮物後,Hermione走上前將手上的書放到Draco身邊的桌上。

“Draco,生日快樂!我聽Harry說過你的煩惱了,所以特地找了這本書給你,希望你喜歡。”Hermione說完後就拉著Ron走去大廳。

Draco側過頭望了望桌上的書,封面上寫著“如何保護你的髮際線”。

“Granger!”Draco咆哮道。

“是Weasley。”Hermione的聲音從遠處傳來。


6. 

Snape走上前望了眼桌上的書。

“Well,看來Weasley也懂得針對你的問題送上合適的禮物,不過我的禮物更合適你。” Snape將手上的魔藥遞給Draco。

“生髮魔藥。生日快樂,Draco。”

“……謝謝你,教授。”


7. 

“父親!生日快樂!”

Scorpius蹦蹦跳跳衝上前熊抱住Draco。

“父親!我決定一個月不當電燈泡了,高興不?”Scorpius抱住Draco高高興興地問道。

“真的?但……什麼意思?”

   

8. 

Narcissa跟著Scorpius走近Draco,然後笑著說道:“我打算讓你和Harry去環遊世界享受一下二人世界,Scorpius交給我和Lucius就行了。”

“我太高興了,母親!但家族生意怎麼辦?”


9. 

Lucius在附近聽到Narcissa和Draco的對話,走近回答Draco:“Draco,雖然我不當家主很久了,但幫你照料一個月家族生意還是沒問題的。”

“謝謝你們,父親,母親!這真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。”Draco感動地說道。


10. 

生日宴會結束後,Draco和Harry回到臥室。

“Harry,你還沒給我生日禮物!”Draco從背後擁著Harry,咬著他的耳朵呢喃。

Harry的臉紅了起來。“呃……Blaise不是給了你一大盒東西嗎?我們今晚可以每一樣都試一次……”

“真的?”Draco雙眼放光地問,然後雙手不規矩地向Harry身下摸去。

“嗯……還有你想用什麼姿勢都隨你……今晚我由得你處置。”Harry捉住Draco作亂的手,低聲嘟嚷道。

“Harry,這真的是我今晚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。”Draco抱起Harry然後將Harry壓到床上。

 一室春光。


~~FIN~~


P.S. 因為很喜歡教授,所以設定教授還在。另設定Scorpius今年12歲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