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HD]「溺愛小龍BT學院」文章整理 (45篇)

前言:

作為一個Drarry雜食黨,除了Lofter,曾在貼吧,隨緣,貓爪,溺愛,資源,外國網站等等看文。

我看見過Lofter的德哈文整理,Lofter的哈德文整理,貓爪德哈文整理,也見過外國同人推介等等等等。

溺愛一直沒一個整理(還是其實有但我沒看見?),搞得我只能自己摸索著看文……然後決定自己整理一個,嗯。

整理的文有部分是在完結文庫中(需要帳號滿一個月並有120積分才能申請密碼進入),但其中一些或許可以在別處找到。別問我還可以在哪裡找到,也不外乎是那幾處。當然,也別問我密碼。

只是簡單整理,只有簡略簡介沒有感想。10000字以下是短篇,中篇長篇不太清楚界限所以不標明。

有些文排版比較亂,可善用只看該作者功能。

P.S. 文量太多,暫時只整理一些我看過而看得完的完結文(翻譯文居多),不保證質量,暫時只整理45篇。

P.P.S. 我不看BE。

~~~~~

Underwater Light by Maya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上18下19202122上22下尾聲

三年後,又舉行了新一屆的三强爭霸賽,項目的內容大同小異,只不過第二個項目中被綁在水底下的竟然不是Ron而是Draco?

標籤:懸疑,七年級,戰爭


The Joys of Sexual Education by Roslyn Drycof

123456(完)

七年級上性教育課,學生被配對成一組組然後需要完成任務。Harry和Draco不出所料地被分成一組。

標籤:七年級,生子


To The Moon by VCCV

12345(完)

因一次意外Draco暫時變成了一個五歲的小孩,而Harry負責照顧他。

警告:Draco被父親侵犯過,而且文中Vince和Greg是一對。雷這些的請跳過此文。

標籤:變小,Draco被虐


Undesirable No.1 by alexis_sd 

有一天,Draco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,而孩子的另一方是Harry Potter。Draco需要找方法處理這件事。

標籤:戰後,一夜情,生子


The Mane Attraction by enchanted_jae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(完)

Draco在戰後開了一所美髮沙龍,然後故事從Draco為Harry提供了一次Blow Job開始。

標籤:戰後,傲羅!Harry,老闆!Draco


(短篇)Adventures in Bunnihood by alaana_fair

Draco和Harry為了Teddy而爭執,而兔子是Teddy最喜歡的動物。

標籤:戰後,親世代


HP之生命之債 by bi112233/j112233

(這作者在晉江還有幾篇哈德文,但在這裡只會放論壇有的兩篇,其餘的請自行查找)

Harry為了償還Narcissa的生命之債而和Draco結婚,然後日久生情。

標籤:戰後,生子,假戲真做


HP之不可抗力 by bi112233/j112233

Scorpius一直想知道他的母親是誰,然後終於有一天他決定去找他的母親。

標籤:戰後,生子,親世代,傲羅!Harry,人魚!Draco,作家!Draco


(短篇)Giant Squid Is a Dirty Slasher by faithwood

(這文Lofter好像有,但我找不到。Orz)

Harry想要的只是一場寧靜的夜泳。他不想被Malfoy打擾,或者章魚。

警告:涉及第三者--章魚,而且章魚是總攻(?)。

標籤:觸手,疑似3P(?)


If You've A Ready Mind by Maya

這文Lofter也有:https://emmashelly.lofter.com/post/36068c_7b82475

Draco被分到了Ravenclaw,一切似乎都沒有改變,他還是心懷偏見,他還是對破特懷有史詩般的恨意。但是確實有改變正在發生。

警告:Draco與張秋和Terry Boot 有一段情,但篇幅很短。

標籤:Ravenclaw!Draco,眼鏡!Draco,戰爭


Squib by kestrelsparhawk

Harry在戰後開了一間教授魔法障礙兒童的學校,有一天Draco帶著他的兒子來到這所學校……

警告:Draco和Harry都有一段婚姻,但都最後離婚收場。

標籤:戰後,教師!Harry,親世代


(短篇)The Trouble with Polyjuice by mahaliem

這文Lofter也有:https://berlin9.lofter.com/post/1b9fc7_83cd71

Harry在一條小巷裡看到一個女孩,他可以發誓那是Goyle。

警告:除了HD外,還是一篇多P文,潔癖者請跳過此文。

標籤:多P,無節操,惡搞


(短篇)Hatred by Maya

Dudley(達力)視角文。Dudley一直暗戀著Harry Potter,可惜……

標籤:第三者視角


(短篇)Malfoy Came To Stay by MariannaMerlo

Harry讓Draco留宿,直到對方的生活步入正軌。然後,Draco試圖離開,而Harry不讓他走。

標籤:戰後,同居


(短篇)Sex On Fire by gypsyflame

一場危及生命的受傷讓Malfoy再次出現在Harry的面前。

標籤:戰後,治療師!Draco,傲羅!Harry


Drop Dead Gorgeous by Maya

Harry突然發現自己有Veela(媚娃)血統,然後生活開始變得不同……

警告:Draco和Katie Bell(凱娣·貝爾)有一段情。

標籤:戰後,Veela!Harry,傲羅!Harry,傲羅!Draco


Draco Malfoy's Diary by writcraft

Draco Malfoy決心今年將會有所不同。他要對抗他的父親,不再對他的母親感到惱火,戒菸,以及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男人。他將他的光輝事蹟(或者不怎麼光輝的事蹟)都寫進了一本日記裡。BJ單身日記梗。

警告:Draco和Theodore Nott有一段情,而Harry和Ginny已離婚。

標籤:戰後,日記


(短篇)The Owl and the Harry-cat by Bonfoi

戰時Draco變成貓頭鷹守護著Harry。

標籤:戰後,阿尼馬格斯


--以下的文收藏在完結文庫--


Lessons Learned by alaana_fair

Harry和Ginny離婚,而Draco被邀作James Potter的魔藥家庭教師,他不但教會了James魔藥知識,還是James的人生導師。

標籤:戰後,親世代


(短篇)By Any Other Name  by enchanted_jae 

Draco和Harry幫他們的孩子取名字,但大概他們的孩子不會喜歡這些名字……

標籤:生子,惡搞


Double Trouble by paopaoyuyan

Harry到墓地探望父母,然後遇見Draco和以為死了其實沒死的Snape。之後,Harry請求Snape救昏迷不醒的Lupin,因此展開和Snape,Draco的同居生活……

標籤:戰後,同居


Lonely Moon by elevent7

戰後的第十一年,Harry以教授的身份回到霍格沃茨。一個有著熟悉面孔和離奇過往的問題學生,一時間吸引了他的注意……

標籤:戰後,教授!Harry,親世代


Life After by Ravengirl

Harry在戰後的格里莫廣場十二號發現了一隻雪貂……

標籤:戰後,同居,阿尼馬格斯


(短篇)Slammed by faithwood

Harry染上了一個令人擔憂的習慣,在城堡裡隨處將Draco摁在牆上。

標籤:八年級


Unlimited Partnership by Ricky-a

Draco和Pansy為了繼承人而結婚,但後來Pansy愛上了別人要和Draco離婚。為了重振名聲Draco決定和Harry合夥開一間公司。

標籤:戰後,老闆!Draco,老闆!Harry


In Pieces by cheryl dyson

論壇是轉載的,原文在貼吧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1631601173?pn=1

Harry回到霍格沃茨當黑魔法防禦術教授,然後被幽靈Draco纏上了……Harry和Draco在相處中愛上對方,但人鬼殊途怎麼辦?

標籤:戰後,教授!Harry,幽靈!Draco,同居(?)


The Veela Enigma by jennavere

這文貼吧也有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1276223238?pn=1

Draco的祖先們為什麼要為了所謂純血統假象而隱瞞自己的媚娃血統呢?你將隨著Draco一起混亂至死,他從頭到腳都陷入了對Harry深深的愛情之中無法自拔,而他對此既感迷惑又無能為力。

標籤:Veela!Draco,戰爭


Intrepid Teenage Hero by jennavere

有一天,Blaise突然出現在Weasley的家裡,以魂器消息作交換尋求保護。為了打探消息,Harry只好用複方湯劑變成Blaise潛入Malfoy莊園。

標籤:偽裝,戰爭


No Star Night by water6822

Draco是Harry的粉絲,屋裡有許多Harry的週邊產品,但這是一個不能讓人知道的秘密。

標籤:偽裝,戰後


Master Work by mahaliem

因為Draco欠了Harry生命之債,所以他決定報恩,向Harry許下為期十個月的忠誠誓約。

標籤:戰後,八年級,懸疑


(短篇)Endangered Familiar by ravenpan

戰後Harry為了得到平靜去了加拉帕戈斯群島,然後救了一隻企鵝,而這隻企鵝纏上了他。

標籤:戰後,阿尼馬格斯


(短篇)Catnipped by enchanted_jae

Draco因事故而變成了一隻貓,而Harry負責照顧他。

標籤:戰後,貓!Draco


And an Owl Named Romeo by rickey_a

Draco在戰後成了貓頭鷹飼養員,而Harry是一個傲羅。一隻名叫Romeo的貓頭鷹將他們連結在一起。

標籤:戰後,傲羅!Harry


Dragon Tamer by jennavere

1-20(上)20下2122-29(完)

Draco為了不想和Pansy結婚,隨手抓住路過的Harry假裝男朋友,而Harry為了氣Lucius決定配合著Draco。

警告:結尾Snape/Lucius,Bill/Narcissa。

標籤:假戲真做,六年級


Saving Draco Malfoy by Dayspring

論壇是轉載的,原文在微博:https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bfe38f301000ak3.html

當整個巫師世界等著Harry Potter去拯救他們,Draco Malfoy決定拯救他自己。

警告:少量非自願性行為描寫

標籤:戰爭,生子,非自願性行為


Make it mine系列 by sycamoretw

123456789(完)

Harry和Draco透過一間俱樂部成為了一對伴侶,但因為俱樂部的保密魔法各自都不知道對方的身分。

標籤:戰後,生子,親世代


Chrysalis by ElfFlame

破繭重生,或是化蛹為蝶?作為食死徒被關入Azkaban,Draco,Blaise和Pansy以及其他人得到了第二次機會,他們會在麻瓜種或是半血統的巫師家裡生活十個月,生理年齡調節到8歲,重新長大,重新學習對麻瓜的觀念。當然,Draco去了Harry家裡,或者說是Harry指定了Draco。

標籤:戰後,變小,同居


Never the Same Again by dragon_charmer

Voldemort佔領了英國巫師界,Draco為Harry做間諜。在做間諜期間,Draco和Harry發生了關係還愛上彼此,但戰爭讓事情變得非常困難。

標籤:戰爭,生子,間諜!Draco,教授!Draco,黑暗方暫時勝利


A life More or Less Ordinary by tari_sue

(因要符合哈德,譯文尾部分缺一段H相關情節)

Harry在聖芒戈實習,被一名瀕臨死亡、拒絕任何人接近的媚娃吸引。

標籤:戰後,生子,親世代,Veela!Draco,治療師!Harry


(短篇)Just Doesn't Make Sense by Sara Holmes

Ron視角文。Ron就是不明白為什麼Draco和Harry一直在爭執。

標籤:戰後,第三者視角


Single Wizard Seeking Same by jennavere

Harry和Draco在戰後成為了朋友,但都不知道其實對方都在暗戀自己,直到有一天Blaise出現追求Harry,事情才發生了轉變。

標籤:戰後,互相暗戀


Auror School Series by Minerva Alistor

Harry參加傲羅訓練時遇上了Draco。下課後Draco帶Harry到了一間同性戀酒吧,然後各自發現對方也是個同性戀。

標籤:戰後,八年級


Arctic Fox by scrtkpr

Harry和Ron在NEWT後參加傲羅訓練時遇上了Draco。Draco的傲羅訓練並不順利,而Harry和Ginny的感情陷入了困境。

標籤:戰後,治療師!Draco


(短篇)Hating Harry Potter by oldenuf2nobetter

Pansy視角文。Pansy想要恨Harry Potter。

標籤:戰後,第三者視角


Harry Potter and The Silver Ferret by 九深木

Harry從達力手上救了一隻雪貂,而這只隻雪貂決定跟著Harry……

標籤:戰爭,七年級,雪貂!Draco





评论 ( 94 )
热度 ( 3505 )
  1.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