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Drarry]Wank (外國博客體內含黃圖注意)

警告1:NC-17,有真人男性丁丁圖片(我在翻譯時順手打了馬賽克,但還是很NC-17,原文的男性丁丁圖沒有馬賽克),不適者繞道啊!

警告2:外國博客體翻譯文,供娛樂勿考究。

警告3:文中有微量涉及哈德/德哈字句,但都不是描寫,只是提及,如對此不適也請繞道。

警告4:因為想盡量還原原文,以圖片(很多很多圖)發文,請自行放大來看。

警告5:請確保以上警告都清楚了再來看文,別看完文再來插我。Orz

這種文就適合深夜才發。

作者:faithwood

聲明: Harry Potter is owned by J.K. Rowling and Warner Brothers. 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. 

配對: Harry/Draco 沒明顯深入描寫攻受

等級: NC-17

字數: ~2900 (中)~1500 (英)

狀態:已完成

簡介:外國博客體。不知明人士在harrydraco上張貼了一個可疑的帖子,然後Draco Malfoy浮上來胡扯。

Summary: Harry Potter/LiveJournal Crossover. Someone posts a dubious entry @ harrydraco. Draco Malfoy shows up and wanks.

原文連結:https://faithwood.livejournal.com/259873.html

~~~~~

譯者插話:

其實我想了很久翻不翻這文,但後來還是決定冒險翻了,總有種在作死的感覺。我有打馬賽克的,別屏蔽我。如果屏蔽了我再想辦法。

第一次翻譯博客體,網絡用語有些真的很難翻,而且翻了就失去了原有味道,所以有些原文字句我保留了。

然後,我盡能力還原原文了,但還是強烈建議直接食用原文,或混合原文與翻譯一同食用,這樣味道可能更佳。

因為這文有提到Pottermore,之前沒玩過就去申請了個帳號玩玩,然後被分到Slytherin,守護神是隻海豚 O_O,未玩過去玩玩看,很好玩的!

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