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HDH互攻]誰上了Harry Potter?Who Shagged Harry Potter?

因不可言說的原因,文字全都變成圖片了,請自行放大來看 X_X

如放大不了,可走連接:按我 或 按我

~~~~~

作者:faithwood

聲明: Harry Potter is owned by J.K. Rowling and Warner Brothers. 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. 

配對: Draco Malfoy/Harry Potter

等級: Explicit (NC-17)

字數: ~13000 (中)~6500 (英)

狀態:已完成

警告:NC-17,HDH互攻描寫(Harry較強勢),不適者慎看

原文連結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392041

~~~~~

 作者Faith Wood開放授權,故沒有授權書。

※ 譯者的話:這篇文曾經被翻譯過,但沒翻譯完停更了年多了,而我實在很喜歡這篇文,所以我重頭完整翻譯一次。前一手的翻譯作風比較風趣幽默,我挺喜歡的,但有些地方並不太符合原文意思,而我雖然不完全跟足原文,但還是會盡量還原原文意思,當然如果我意會錯絕對是我能力不足的問題。 第一次翻譯肉沒經驗,翻得我心力交瘁,還有可能翻得不好,但請輕拍~ QAQ(再看一次時發現了幾粒錯字,但因為是圖檔太難改了,反正不影響全文,無視就好 X_X)

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854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