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DH]快,Malfoy,吻我。Quick, Malfoy. Kiss me. (完)

本文目錄: (1)(2)(3)

作者:digthewriter

聲明: Harry Potter is owned by J.K. Rowling and Warner Brothers. 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. 

配對: Draco/Harry

等級: Mature

字數: ~17300 (中)~10000 (英)

狀態: 已完成

譯者插話:最近沉迷看BG原創 X),所以現在才完結。本來可以早幾天的。內含肉沫走圖連。

原文連結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530514?view_adult=true

~~~~~

標題:快,Malfoy,吻我。 Quick, Malfoy. Kiss me.

作者:digthewriter

譯者:silentriver

Summary: Harry thinks kissing Malfoy is a good way to keep all the girls away. Draco thinks kissing Potter will make people stop bothering him. Everybody wins!

簡介:Harry認為親吻Malfoy是一個能避開所有女孩的好方法。而Draco則認為親吻Potter可以讓人們停止找他麻煩。然後這可以雙贏了!

4.

他們沉默地走回霍格沃茨。因為附近並沒有人在,Draco不覺得有需要繼續抓著Harry的手。他將手插入口袋裡,而雖然這樣走在Harry身邊讓他感覺到彆扭,但這感覺起來是恰當的。

他不想將自己推入比現在更深的困境。他只是和Harry交往了大約一星期,他朋友的處境就好轉了,但對Draco來說,事情每況愈下。

他在戰爭更早之前對Potter的迷戀,已經重新浮現出來。當他們手牽著手時,會加深一直以來埋藏的情感。而聽著Harry對他的朋友說謊,說他有多喜歡Draco,幾乎讓他不能承受。

“你太安靜了,”Harry說。

“對比起我過去這個星期的健談?”Draco問。他試著調笑,但似乎他的語氣聽起來帶上了幾分指責。“抱歉,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

“不,你是對的。只是很怪,你知道。你曾經很討厭我,說過各種狗屎,而現在你真的很……不一樣。”

“唔,救世主不認可?”

“不要那樣叫我,我討厭那個,”Harry說。他的手微微動了一下,仿佛打算觸碰Draco的手,但後來他似乎改變了主意。

之後,他們沒再說過一句話,然後最終抵達城堡,分開道别。 “我們接著很快會再見,”Harry說,而Draco同意了。

Draco用創記錄的時間將物品收拾好,把所有物品都留在他的房間外面,然後去接Harry。Harry在格蘭芬多塔樓外的走廊裡碰見到他。Draco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去找尋Harry,但無論如何他們會一起走回他們的新房間,雖然那新房間更接近Draco目前住的地方。他唯一想到的就是他不想單獨地在房間裡等待,他只想盡快了結這件事,然後他就可以離開。就像平常一樣躲到圖書館裡,繼續完成他最新的魔藥學論文。

“你想在我們出發前吃點小吃嗎?”Harry突然問道,讓Draco措手不及。

“什麼?從哪裡?”

“我們可以到樓下的廚房。我相信家養小精靈可以為我們做我們想要的任何東西。”

Draco點點頭同意,然後跟著Harry的帶領。他顯然比他更了解這座城堡,特別是從重建之後,至少。

家養小精靈因為Harry的到來而大驚小怪,想當然地,Draco對此並不感到吃驚。難道還有人不崇拜他嗎?Draco發現他喜歡看著Harry因為他所得到的所有關注而慌慌張張。當他的年紀小一點時,他曾經以為這全都是做戲。但梅林,他錯了,即使Harry成了霍格沃茨永遠的名人,他依然不習慣備受關注。

他們吃東西時並沒有談太多話,因為總有一隻家養小精靈會停下來確保他們一切安好。令人驚訝的是,他們對Draco很友善,他沒預料到這個。這天有太多Draco預期之外的事情,包括受到太多他顯然不再習慣的關注。真想讓十四歲的自己能看看現在的他!只想躲在自己的房間裡,不想受到關注,也不想讓別人對他、他的想法和他的將來感興趣。

而現在,他將會得到一張新床,和最終得到一個像樣的晚覺,不用擔心會有人穿過他的保護區。

“你準備好了?”Harry問,然後他們走出廚房向新翼走去。

他們沉默地爬台階,而Draco想知道Harry在想些什麼。但當他準備詢問時,Harry宣布他們抵達新房間了。

當Harry打開門時,Draco收到了他一生之中最大的驚喜。房間不像霍格沃茨其他正常的寢室,它小得多,而且只有一張床。

“他媽的,”Harry喃喃道。

-*-*-

晚飯後,他們在房間的角落裡安置好他們的行李箱。Draco把所有的衣服都掛到衣櫃裡,而Harry將他大部分的東西都塞進櫥櫃。

“如果沒事的話,我先洗澡去了,”Harry說,而且沒有等待Draco作出應答。Harry不敢相信他們只有一張床,他害怕Draco會以為他是有意做成這樣的。他希望Draco不會因此而恨上他。

他們一直急於能得到自己的房間,但現在,這幾乎全被毀了!

當Harry回到房間時,Draco正坐在床沿。“你還好嗎?”Harry不確定地問。他很肯定Malfoy會想假裝分手,然後回到他之前的房間。

“是的,有點兒嚇了我一跳,但我確定我們可以搞定,”Draco說道,聲音聽起來輕鬆自如。“輪到我了。”他拿起他的毛巾和肥皂,然後動身了。

Harry繼續做著準備,不去想太多關於要和Malfoy分享一張床的事實。他把毛巾掛起來,拿起一件恤衫和一條四角褲,然後在遠離窗戶的一邊安置好。他認為Draco會更喜歡近窗的一邊。如果他不想要,他會轉回來的。這沒關係,他想確保這個安排會讓Draco感到自在。

當Draco回來時,Harry已經在他選擇的一邊床上躺好了。Draco再一次看起來很緊張。

“這邊可以嗎?我可以轉位置的,如果你——”

“這邊好極了,”Draco說,將他的物品收好,然後才來到床邊。“我不知道你怎樣,但是我太累了,所以我現在很想睡覺。”

“當然,沒問題,”Harry說,將他的魁地奇周刊放到一邊,然後揮了揮魔杖把房間裡的蠟燭吹滅。“晚安,Draco。”

“晚安,Harry,”Draco說,而Harry等待著Draco在他的那一邊床躺好。他一直等著Draco的呼吸平緩下來,但並沒有。Harry很確信Draco依然沒睡,儘管他說他很累。

他在床上翻來覆去。他想知道Draco會不會睜開眼睛,對著他大吼不要亂動。但Draoc仍然保持不動。終於,他忍不住了。

“Draco……”Harry輕聲低語,只是以防他在睡覺。

“是的?”Draco靜靜地說。房間裡只有兩個人,真的不需要如此安靜,但Harry明白Draco的感覺。這段關係很奇怪,還是一個秘密,而他們在這裡繼續假裝著虛假的戀人關係。這幾乎是太超過了,或許這終究不是一個好主意。

Draco轉過身,就好像他轉過來就是為了面向Harry。他的腳刷過Harry的腿,Harry觸電般顫了顫,每一根神經都哆嗦起來,而且胃部緊縮。梅林,他想感覺Draco完全緊貼著他。

“你覺得……可能……”Harry慢慢地開始說道。

“嗯?”Draco猶豫地問。

“你想接多幾次吻嗎?”Harry問,他腦海中首先浮現的就是那句話。那是他想做的事,所以他猜想問一問並沒有壞處。

無論如何,他們都還清醒著。

Draco靜默了一會兒,導致Harry害怕自己做了蠢事,徹底搞砸了。“Draco?”

“我在,”Draco說道,然後在床上移動。在Harry知道之前,他的手已經纏繞上Harry的腰,將他拉近。“我在漆黑中看得不太好,所以你需要幫把手。”

Harry舔了舔下唇,然後用手摸上Draco的臉頰,拉近雙方臉頰的距離。他著迷於Draco熟悉的氣味,深吸一口氣,然後將嘴唇壓上Draco的。

這裡有點兒肉沫,戳我觀看圖片 X)

-*-*-

一九九九年六月

“醒來,Harry,我們就要遲到趕不上典禮了。”

當Draco坐在他身邊搖著他的肩膀時,Harry只是在床上動了動。Draco就像Hermione一樣,喜歡盡早做好一切準備。這天是他們在霍格沃茨的最後一天,他們要到城堡外面,與七年級生還有回校重讀的八年級生一起出席結業典禮。

他很肯定即使Draco已經準備好,剛剛沐浴過而且將長袍熨得漂漂亮亮,距離典禮至少還有兩小時。

“你昨晚可把我累壞了,Draco,”Harry咕噥道。“就要多十分鐘。”

Harry繼續合上眼睛,但他確信Draco翻了個白眼。Harry才是那一個昨晚懇求的人,想要Draco進入他,要更快、更深,就好像他們再也不會做了。他知道這就是他今天不願起床的原因。今天過後,他們必須要踏進現實世界,面臨一種不一樣的威脅。

Draco會和他的母親住在莊園裡,而Harry會住在格里莫廣場。他們在一起八個月了,他們只在聖誕節和復活節假期時才會分開,而分開對Harry來說是件艱難的事。他討厭和Draco分開,睡覺沒有Draco的陪伴。現在,他們將會怎樣?就只是各自住在自己家中?

Harry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他和Draco甚至沒有討論過這件事。每一次他們接近談及未來時,其中一人總會轉變話題,或者乾脆用性來分散注意力。

他們的關係相當驚人。他們每一個朋友在談及他們時,都會好像他們是最完美的一對,而Harry和Draco對此都只是大笑,給對方一個盡在不言中的眼神。那個他們共同分享著,有關於他們一開始是假裝戀愛的秘密,會仍然是他們的秘密。最終當Harry和Pansy討論時,她宣稱自己並沒有一丁點兒相信這段關係是假的。對她來說,他們一直在一起。

而現在,他們將不會再在一起了。不像那樣,不像在霍格沃茨的時候。

“好了,”Harry抱怨著起床。當他轉身望著Draco時,Draco並沒有穿著他那身被熨得漂漂亮亮的長袍。相反,他只穿著一件浴袍。“為什麼你還沒著裝好?”

Draco看起來很窘迫。“我想我們可以一起來個淋浴,”他說,滿臉通紅。

“對,最後一次共浴,”Harry嘟囔道,然後抓起他的毛巾和潤滑油。

“沒錯,”Draco酸酸地說。

“怎麼了?”Harry問。他不想讓他們之間的事情變得更壞,他們對話中沒有過的緊張氣氛在逐漸濃厚。“告訴我,Draco。”

“我沒有邀請你和我一起住在莊園是因為我不認為你的朋友會來探訪,他們在那裡備受折磨。我不希望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住的地方共浴。我——”

“你想搬過來和我一起住到格里莫廣場嗎?”

Draco做了個鬼臉。

“好吧,你想和我一起住在格里莫廣場,直至到我們找到自己的公寓嗎?如果我之前就知道你不想住在那裡,我們就可以已經開始搜尋——”

“你從來沒問過,”Draco說。

“你沒告訴過我你想和我繼續住在一起,Draco。”

“是的,因為每天晚上將你操.進床墊裡來試著表明我愛你,並不能看出我有多想繼續和你住一起,”Draco厲聲地說。

Harry深吸一口氣,用手扒拉著自己的頭髮。沒有咖啡提神,在清早去弄明白Draco未免太早了,但他會去嘗試。“我沒有說任何話,是因為你說了你母親是有多掛念你,而且想你回家。我不想告訴你我希望你和我住在一起,是因為我不想從你母親身邊奪走你。我不認為——”

“那我想要的呢?”Draco輕聲地說。“你說我應該每次都告訴你我想要什麼,而現在你再一次為我做決定。”

“我沒有,”Harry說,走向Draco,然後抓住他的肩膀。“你想要的就是我想要的。除非是分開住,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。”

Draco微笑著靠Harry更近一點,肩膀相撞,然後溫柔地說:“我們應該來個淋浴。”

Harry搖搖頭。“好吧,淋浴。然後我們會準備好再下去吃早餐?”Draco點了點頭。“那麼,我們會告訴我們的朋友,我們準備買一所公寓,或一棟房子,或別的什麼……”Draco再一次點頭,抓起Harry的手,領出房間。

“還有,嘿,Draco。”

“唔?”

“我也愛你。”

Fin.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6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