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 River

❤ Drarry(德哈/哈德/互攻)
❤ Thorki(錘基/基錘/互攻)
❤ FrostIron(霜鐵/鐵霜/互攻)
❤❤❤ Draco
❤❤❤ Loki
❤❤❤ 相愛相殺

[DH]快,Malfoy,吻我。Quick, Malfoy. Kiss me. (1)

作者:digthewriter

聲明: Harry Potter is owned by J.K. Rowling and Warner Brothers. 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. 

配對: Draco/Harry

等級: Mature

狀態: ~2100/10000 (英)


譯者插話:已授權翻譯,詳見最下圖。這是一個有關假戲真做的故事。大概會分成五部分,更新不定。

標題本想譯做“Malfoy,別說話吻我。”……


原文連結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530514?view_adult=true

~~~~~

標題:快,Malfoy,吻我。 Quick, Malfoy. Kiss me.

作者:digthewriter

譯者:silentriver


Summary: Harry thinks kissing Malfoy is a good way to keep all the girls away. Draco thinks kissing Potter will make people stop bothering him. Everybody wins!

簡介:Harry認為親吻Malfoy是一個能避開所有女孩的好方法。而Draco則認為親吻Potter可以讓人們停止找他麻煩。然後這可以雙贏了!


1.


一九九八年十月


Harry從走廊的北端跑出來,他手上拿著一疊書,而他的心跳到了喉嚨裡。他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再一次找到他的。他一直很好地盡可能善用他的隱形斗篷進入和離開教室。當然,他猜想如果有一天他將斗篷遺留在了他的房間,那一天女孩們就會聚集在大禮堂前,等候著他。


他找到了一個空教室,然後飛快地藏在裡面。他關上身後的門,呼吸終於平復下來。


“你在這裡做什麼?”


Harry抬起了頭,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蹲了下來。他發現Malfoy只是在幾英尺的距離,低頭盯著他。


在這裡做什麼?”Harry問。


Malfoy看了他一眼,然後露出假笑。“和你一樣,我想,只是原因不同。”


“你在躲避女孩們的尖叫和追趕?”Harry問,感到糊塗。


“嗯,我是在躲避著追趕我的學生,但不是因為他們想吻我,抱我,或是甚麼別的別人對救世主做的事。”Malfoy轉身離開Harry,打開他其中的一本書。


“你為什麼不去圖書館?”Harry問。


“圖書館就在走廊對面,人們在那裡等著我。”


“你知道如果你再次去找麥格教授,我確信她可以就那些找你麻煩的人作出嚴格的處罰。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幫你,如果你願意——”


“不,謝謝。你已經為我做得夠多的了,”Malfoy對著Harry嗤笑,然後再次將注意力轉回到他的書上。


“我可以護送你,”Harry說。


“抱歉?”


Harry聳了聳肩,將他的書包丟到Malfoy旁邊的地板上。而他手上一直拿著的書,也放置到Malfoy的旁邊。他坐到Malfoy身側,打開其中一本課本。“我可以護送你到圖書館,這樣就沒人會找你麻煩,或者我想我們可以就這樣坐在這裡,然後等待人群散去。我們一起。”


“我說我不需要你的幫助,Pott——”


大門發出吱嘎聲然後逐漸打開,Harry幾乎驚慌起來。他朝著入口望去,發現了兩個一直追趕他的女孩。其中一個說她想要救世主的吻,而另外一個則說她希望和他做.愛。


“快,Malfoy,吻我。”


“什麼?”Malfoy嘶聲說道,聽起來嚇了一跳,而且反感,Harry猜想或許還有點被迷住。


“就照著做,我需要你的幫助,好嗎?”Harry的雙臂摟上Malfoy的脖子,把他拉近印上嘴脣。他假裝沒有看到女孩進來,當作在全神貫注於接吻。Malfoy試圖將他推開,但是Harry把他的嘴唇緊壓在Malfoy的嘴唇上,然後他發出一聲呻吟。他曾經在某一天聽到過Ron和Hermione擁吻,那時候他們沒有意識到還有別人在公共休息室裡,而Ron曾發出過這呻吟聲,所以Harry試圖模仿。


“Potter,你在做什——”Malfoy將Harry從他身上推開。


“噢不!”Harry裝模作樣。“Draco,我們被發現了!”


“我不相信!”第一個女孩說道,而第二個女孩看起來就好像被人施了石化咒定在原地。


“Potter……”Malfoy耳語,很快領會過來。


“來吧,”Harry說。


Malfoy皺著眉頭,彷彿Harry讓他別無選擇。Harry就是沒有給他另一個選擇。“我告訴過你這會是一個壞主意,Harry,”Malfoy誇張地說。“我們在霍格沃茨隱藏不了任何事。”


Malfoy的表演給Harr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他想笑,但他忍住了。“你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,對不?”他對著女孩們無辜地問道。第一個女孩看著第二個女孩搖了搖頭,然後她們瞬間離開,大門砰一聲在她們身後關上。


就在女孩們消失之後,Harry轉過身看著Malfoy,他的肩膀聳拉了下來。“好極了,我根本不需要這樣,”Malfoy說,然後開始收拾他的東西。他遠離了Harry,沒有任何眼神接觸。


“Malfoy……”Harry輕聲地說,“這可以給我們兩個都帶來好處。”


Malfoy終於抬起頭,但他憤怒的視線快把Harry的胸口燒穿一個洞。


“我認真的,我今年需要一點寧靜,而看起來你也可以利用一下。為什麼我們不假裝——”


“假裝什麼?”Malfoy打斷。“你要我們開始在公共場合接吻嗎?假裝我們是男朋友?假裝我沒有由一年級開始就恨你,假裝在六年級時你沒有試圖殺死我?”


Harry因為Malfoy的言辭而畏縮了一下。 “聽好了,我在夏天的時候給你道歉了,而且你沒有那麼恨我,你去年在莊園裡救了我、Ron和Hermione,還有——”


“那他媽的不是重點,Potter。”


“Malfoy,一半學校的人想找你碴。你不希望我幫助你,你也不希望麥格教授幫助你……”Harry停下來等待答覆,但沒有,於是他繼續:“我在請求你幫忙。你不欠我什麼,但我只是……讓我送你到圖書館,最起碼。”


Malfoy對著Harry皺起了眉頭,收拾好他的東西,然後在門口等候Harry執拾他的物品。Harry快速地將羊皮紙扔進包裡,衝向Malfoy,接著為他打開大門。Malfoy慢慢地、謹慎地走出去,看起來很害怕當場受到攻擊。


走廊裡沒有任何人,所以他開始向圖書館的方向走去,Harry一步一步地緊跟著他。但最終,一些學生看到了他們,而當Harry和Malfoy接近時,他們安靜下來。


“你們好,”Harry緊張地說,Malfoy惱火地瞪了他一眼。他們繼續走路,而隨著他們走遠,人群再次開始閒談。


“你為什麼會在教室裡配合我,在那些女孩的面前?”Harry以一種安靜的語調問Malfoy。


Malfoy很長時間沒說過一句話,導致Harry以為他根本不打算回答。“那似乎是該做的事,我最不想那些女孩以某種方式扭曲整個故事,告訴別人我強迫你親吻我。我想如果我配合你,那我看起來就不會像在犯罪。”


“我們可以維持下去,你知道的。我的意思是,如果你不喜歡接吻,我們可以多下點功夫。”


Malfoy看起來被冒犯。“我不需要人教我接吻,Potter。”


“你確定?”當他們到達圖書館正門時,Harry調笑。


Malfoy對著他怒目而視。


“證明它,”Harry質疑道。“證明你不需要教導。”


Malfoy環顧四周,有幾個學生在接近,但他們還在很遠。他深吸了一口氣,再慢慢呼出來,彷彿為自己的決定而大傷腦筋。最後,Malfoy走近一步,沒有任何開場白,抓住Harry的脖背把他拉近。


Harry的嘴唇很柔軟。他輕輕分開嘴脣吮吸Harry的下唇,然後咬住。而當Harry發出喘息時,Malfoy伸出舌頭滑進去,吮吸得更用力。Harry用舌頭和Malfoy的糾纏,這令Malfoy將Harry握得更緊,現在雙手都牢牢地抓住,然後加深了這個吻。


這一次,Harry嘴裡溢出的呻吟並不是模仿Ron,而是真的。Malfoy吻他,吻到顯然是因為需要空氣才停了下來。


當他鬆開Harry時,Harry在喘著氣。“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。”


“想像親吻我?”Malfoy問,聽起來很驚訝。


“想像親吻我生命中的任何人,”Harry坦言。


“我希望你知道,這意味著我不需學習接吻,Potter,”Malfoy說,聲音聽起來輕描淡寫。


“不,先生,”Harry說,他的大腦依然亂作一團。“我想你可以教我。”


Malfoy沒有說任何話,他轉身離開向圖書館走去。在他走遠之前,Harry拉住他的手臂。“想想我說的話,好嗎?”


Malfoy含糊地哼了一聲,然後離開了。


-*-*-


Draco惱火地走出圖書館,他因為愚蠢的Potter而無法完成任何學習。顯然地,他們之前在教室裡那些女孩面前的“表演”已經開始四處散播,他在圖書館裡的每一個角落聽到的都是竊竊私語。


他踏上回宿舍的路,那宿舍是給重返學校的八年級生住的。重返的學生可以選擇住在他們原來的學院,也可以住在霍格沃茨大戰重建後新建成的新翼。Potter,當然還有Weasley和Granger,選擇了留在格蘭芬多,但Draco,連同Blaise和Pansy一起選擇住在新翼。好吧,他們根本就沒有選擇。他們的朋友,和食死徒有關聯的被告知不要回來。這真的很蠢,每一個斯萊特林都這樣那樣地和食死徒有關聯,但只有Draco,Blaise和Pansy是少數中受到很多關注的人。Nott和Goyle兩個甚至沒有回過霍格沃茨,但Draco也沒有選擇。這是他母親的願望,而他遵從。


“嘿,Draco,”一個和他同年級的拉文克勞男生在走廊里經過Draco時說道,他也選擇住在新翼,而不是他原來的學院。


Draco馬上停了下來。嘿,Draco?


嘿,DRACO?!


上週,當Draco不小心碰撞到同一個傢伙時,他幾乎想將Draco的頭咬下來。而現在是“嘿,Draco?”


“什麼鬼……”Draco暗自咕噥著,然後穿過一群咯咯笑的女孩。他由月初起就記得那群女孩,那時候他和Pansy在走路,而那些女孩怒視著他們,拒絕讓開。


“Draco……”Pansy快速靠近他,然後把他拉到一邊。“你猜我聽到什麼?”


Draco好奇地望著她。“我不知道。你聽到什麼?”他問。


“Nancy和Zara說她們看到你和Potter做.愛……”


“什麼?”Draco尖叫,然後立刻退縮。“那真他媽荒謬。”


“而Sophia說她看見你和Potter在圖書館外面擁吻。”


“好吧,那是真的。”


“你他媽的什麼鬼,Draco?”Pansy說,用腳拍著地面。“我是你最好的朋友,而你不告訴我你偷偷和Potter談戀愛!”


“我沒有……”Draco停頓了一會兒,現在他明白整個“嘿Draco”的內容了。消息顯然已經傳遍每一個地方,現在Draco已經被看到和Potter擁吻,沒人會再找他碴。


這可以給我們兩個都帶來好處。


“你沒有什麼……?”Pansy問。


“那些你在說的女孩……Nancy,Zara,Sophia……”


“嗯?” Pansy問,聽起來很困惑。


“她們在今天之前會跟你說話嗎?”


Pansy搖了搖頭。“不,她們通常會無視我。但當我聽到那流言時,我停下來發問而她們跟我說話了。我的意思是每一個人都跟我說話了。”


Draco知道Pansy也正面臨著站在戰爭錯誤一邊的後果,儘管也許不如Draco的那麼嚴重。他四處被人推擠、衝撞、毆打,而她只是被無視。如果人們開始因為他大概和Potter有聯繫而放過他,那Pansy和Draco有聯繫,這也意味著會給她帶來好處。


“該死的,”Draco嘟囔著,而Pansy把手放到他的肩上。


“Potter不會讓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,對吧?”她問,Draco對她的真誠感到驚訝。當黑魔王和他的追隨者在莊園裡時,她知道在那裡會過得怎樣,她有理由擔心。


“不,不會那樣。如果我和他談戀愛,你介意嗎?”他關心地問。他知道她曾經直言要將Potter獻給黑魔王,然後因為那個魯莽的決定,人們都遠離她。但他關心她遠遠超過關心其他人,所以他必須確定。


她聳了聳肩。“愛你所愛,”她說。他因為這些言詞而畏縮了一下,但試圖不表現出來。“只要你快樂。”


“好吧,在別人出現回寢室睡覺之前來我的房間,我有一些事情要告訴你。”


-*-*-


tbc.


授權: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347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ent Ri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